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超變態男強吻磨蹭10歲繼女 稱刺激賀爾蒙讓她變女人

超變態男強吻磨蹭十歲繼女,稱刺激賀爾蒙讓她變女人,檢方起訴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超變態男強吻磨蹭十歲繼女,稱刺激賀爾蒙讓她變女人,檢方起訴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09/17 22:15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超變態!陳姓男子趁獨自照顧10歲繼女小娟(化名)機會,舔吻、啃咬耳朵,又跨坐在她上方強吻,以鬍渣摩蹭頸部然後說很愛她,希望跟她結婚,且對她作這些事是為了她好,可刺激賀爾蒙,讓她早日成熟,更像個女人,事後還跟她下跪致歉,小娟把這段夢魘深藏心中5年,直到遇見生父才全部吐露,新竹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。

檢警調查,陳男為小娟繼父,與小娟母親離婚後,仍偶爾受託照顧小娟,2012年7月受託照顧當年僅10歲的小娟,某日凌晨3點多在房間內,見小娟酣睡,企圖乘機猥褻,來回撫摸右手等處,小娟感覺有異而驚醒,陳男竟轉化為強制猥褻犯意,不顧掙扎,先以口舔吻、啃咬兩側耳朵,又跨坐在小娟上方,強吻嘴唇,又以鬍渣摩蹭頸部,期間並說很愛她,希望跟她結婚,且對她作這些事是為了她好,可刺激賀爾蒙,讓她早日成熟,更像個女人。

陳男因強制猥褻得逞,又想進一步將小娟T恤領口往下拉,小娟旋即趁隙翻身跳下床逃至客廳,陳男才罷手。經多年後,小娟於去年5月間與生父重逢時,因不堪長年情緒折磨,才將上情告知生父。

陳男坦承當時接連啃咬小娟耳朵、親吻嘴唇及以鬍渣摩蹭頸部,卻否認有何猥褻之意,辯稱見小娟夜驚,為安撫、轉移情緒,才以此方式搔癢。

然而檢方認為,陳男明明知悉小娟當時為近11歲,已有月經的女童,且自承與小娟平常並無互動,於2、3年間僅對話1次,殊難想像陳男此舉係出於安撫被害人情緒而為之。

且小娟母親知悉本案後,曾撥打電話質問陳男,陳男坦承有不當舉止,且案發後曾當面向小娟下跪致歉。全案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