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市議員施乃如競總成立 柯建銘、林智堅到場力挺

施乃如成立競選總部,市長林智堅(左)、立委柯建銘都前往相挺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施乃如成立競選總部,市長林智堅(左)、立委柯建銘都前往相挺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09/16 16:23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施乃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,施乃如上屆當選後勤跑基層,積極協助市民解決交通、民生大小問題,親民熱忱形象深植人心,成南區清新戰力,本次爭取連任,盼持續用熱忱的心來服務市民。今日成立競總舉辦茶會邀請市民「來坐」,一同聊對南區的未來期待,展現一貫親民形象。

立法委員柯建銘、市長林智堅以及議員鄭宏輝等人到場力挺。竹市南區自新竹火車站後站起,經清大南大校區到青草湖一帶,因臨近竹科、大學城,移入年輕人口增多,施乃如上屆首次參選就獲最高票,就任後著重選區內親子、交通、觀光、基礎建設等議題,曾於竹蓮市場設立行動服務站,將服務處搬到街頭,從法律諮詢到發送住警器,即刻解決民眾生活難題,更常態性與民間團體合作,邀請弱勢兒童用餐、進行戶外活動,以多元創意方式扶弱。

林智堅力挺施乃如,他說乃如當初放棄在台北最熱愛的工作,選擇回到家鄉來為新竹市服務,相信過去4年她的積極與努力沒有讓南區的鄉親失望,她勤跑基層,市民提出的各項請托,無論是交通、路平、公園遊憩設施的改善,總是二話不說與市府團隊會勘,積極為民眾解決問題,深受南區選民肯定,林智堅向在場的眾多鄉親呼籲,一起做施乃如的後盾、支持她、給她鼓勵,幫助她協助市府讓新竹市與南區更美好。

施乃如指出,問政以來的4年,是新竹市改變最大的一段時間,南區位處後站,因鐵道橫跨而逐漸沒落,但林智堅上任後與議會合作,將前後站地下道改造、設置轉運站,暢通舊城區與後站之間,年輕人紛紛進駐後站開店,吸引許多觀光客,未來將持續與市府協力,推動南區觀光,並加強南區基礎設施,盼打造更宜人的居住環境。

施乃如成立競選總部,各界人士前往相挺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施乃如成立競選總部,各界人士前往相挺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