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積電贊助 陳金鋒擔任今年竹科工安環保月代言人

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月今天上午開幕,今年特別邀請棒球好手陳金鋒擔任活動代言人。(記者洪友芳攝)

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月今天上午開幕,今年特別邀請棒球好手陳金鋒擔任活動代言人。(記者洪友芳攝)

2018/09/15 11:30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月今天上午開幕,今年特別邀請棒球好手陳金鋒擔任活動代言人,他表示,希望透過代言人,可以鼓勵竹科人多運動,多運動才有健康身體!才能好好工作與擁有快樂心情,他知道竹科很多公司有壘球社,壘球運動能培養團隊合作,團隊合作對公司營運很有幫助。

竹科管理局副局長許增如表示,今年工安環保月最特別請陳金鋒當活動代言人,為甚麼請他當代言人?因為跟竹科有很多共同之處,但主要有兩點,一是他是台灣第一個打進大聯盟的本土球員,為年輕球員帶來希望,很多重要賽事,他打出台灣的驕傲與奇蹟,這跟台灣科學園區不斷創造高科技業奇蹟的精神相類似;第二是陳金鋒不多話,有球就打,這跟園區廠商做事都很低調一樣,且有單就接,新科技追求創新與追求卓越的精神相同。

據了解,台積電內部員工很多「鋒砲迷」,今年工安環保月特別請陳金鋒當活動代言人,是台積電推薦與建議,且由台積電贊助邀請代言費用。今天上午舉行工安環保月活動開幕,包括路跑、園遊會與頒獎活動等。

今天上午舉行工安環保月活動開幕,包括路跑、園遊會與頒獎活動等。(記者洪友芳攝)

今天上午舉行工安環保月活動開幕,包括路跑、園遊會與頒獎活動等。(記者洪友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