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貞昌籲侯友宜 文大宿舍事件要講清楚

蘇貞昌到新竹市為林智堅加油打氣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蘇貞昌到新竹市為林智堅加油打氣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06/17 16:55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到新竹市,為競選連任的市長林智堅以及12名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加油打氣,他說各界因為關心學生住宿安全,才開始討論侯友宜的文大宿舍問題,結果更發現有那麼多的問題!他覺得學生住宿的權利,應該列為最優先,所以公開呼籲,侯友宜應該把所有的事情講清楚!

蘇貞昌說,冰島全國不到33萬人,卻能夠打進世界杯,而且還能夠打平強敵阿根廷,非常了不起,而且冰島的球員與教練其實都是業餘的,原本外界並不看好,但是在最後才知輸贏,這就是世足賽最精彩的地方。所以我們支持「會衝會拚、敢衝敢拚」的人!

當被問到何時要與姚文智連線時,蘇貞昌說全國都由黨中央安排,有一定的節奏,他都是按照黨中央的安排。

外界好奇民進黨是否想把侯友宜打成「張淑晶」一事,蘇貞昌說當年他也是一個在台北讀書、租房子的學生,所以他特別清楚外宿學生的辛苦與痛苦,這個問題其實來自大家關心學生住宿安全,才開始討論起來,結果才發現侯友宜的房子有那麼多的問題,總的來說,他覺得學生住宿的權利,應該最優先,所以侯友宜應該把所有的事情講清楚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