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車騎士遭住戶辱罵垃圾、畜生 憤而求償百萬!

2017/12/11 14:55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機車騎士遭住戶辱罵垃圾、畜生,憤而求償百萬!

新竹林姓婦人因住家施工,遭韋姓機車騎士停在門口,妨害施工車輛進出,讓她相當不滿。7月間韋男又停在她家門口,林婦見他來騎車,破口大罵「你是畜生嗎?垃圾人,垃圾,垃圾、要錢不要臉……垃圾人……不是人是畜牲」,辱罵韋男,他不甘受辱因而報警。

林婦向法官坦承錯誤,法官認為她因一時失慮致罹刑典,犯後坦承犯行,經偵查及審判程序,應知所警惕而無再犯之虞,兩造雖經調解,被告有意賠償6千6百元給原告,但韋男堅持索賠100萬元,雙方差距過大,而未和解。

法官審酌,被告有悔過之心,但未獲原告諒解實在是金額差距過大,並非不想賠償對方損失,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拘10日,緩刑2年,並諭知被告應支付告訴人8千元非財產上損害賠償,以啟自新,並保障告訴人受償權利。若於緩刑期間未予賠償,將撤銷林婦緩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