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勇警不輕言放棄搜尋 鬼門關前救回燒炭男

南寮派出所警方及時救回車內燒炭的陳男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南寮派出所警方及時救回車內燒炭的陳男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7/10/16 20:5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即刻救援!新竹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得知陳姓男子開車到海邊一帶企圖尋短,警方首波巡邏並未發現陳男蹤影,南寮派出所所長田士和不放棄,率員持續擴大搜尋,果然在新竹縣的堤防找到人車,並及時從車內拉出燒炭昏迷的陳男,順利救人一命,獲得民眾的喝采。

南寮派出所警員李謙承、鄭宇韶、謝宗興、陳宜享傍晚接獲勤務中心通報,得知陳姓男子在新竹市舊港橋自殺,然而經前往巡邏,卻未發現,所長田士和決定擴大範圍搜救。

18點左右,李謙承於竹北白地橋下堤防,果然發現陳男汽車,且車門上鎖,經打開車門,發現陳男在車上燒炭自殺,神智不清,立即通知救護車救人,同時通知陳男家人,陳男經救護車送醫,已無大礙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