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電又停水 新竹市民大嘆苦啊!

停電又停水,新竹市民大嘆好苦啊!(記者洪美秀攝)

停電又停水,新竹市民大嘆好苦啊!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8/15 21:08

〔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〕台電供電異常,導致新竹市成德國中加壓站、白宮山莊加壓站、大自然加壓站無法供水。自來水公司三區處說,新竹市北區中山路547號以後全部、成德路全部、成德一街全部、成德二街全部、崧嶺路全部和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181巷全部、中華路四段409巷全部、中華路四段411巷、明湖路648巷、明湖路650巷停水,停水期間從晚間6點半明天早上8點。

恢復供水將等明天早上8點以後,請用戶留意及提早儲水備用,勿將接用水龍頭的橡皮管浸入容器水中及關閉抽水機電源,停水措施實為緊急狀況,可洽查詢電話:(03)573-3523或1910。

停電又導致停水,受影響的市民都大嘆真是苦啊!更說,這種情況可提出國賠嗎?怎麼一停電,連水也停了!政府到底在搞什麼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新竹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