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三女學生失聯18天缺席畢業典禮 同學盼平安回來

謝女失蹤當天身穿深紫色短袖上衣、牛仔短褲、黑白拖鞋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謝女失蹤當天身穿深紫色短袖上衣、牛仔短褲、黑白拖鞋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2018/06/19 14:28

〔記者丁偉杰/嘉市報導〕嘉義市一名謝姓應屆國3畢業生自6月1日放學返家,再外出即就此失聯,家人焦急擔心她的安危,學校今天舉行畢業典禮,謝女也缺席了,朝夕相處的師長與同學盼望著她平安趕快回來。

謝母說,6月1日她到學校接女兒放學返家,回家後,因又要出門載兒子,結果回來就看不見女兒的蹤影,4日向警方報案,至今沒有女兒下落,憂心近半個月內已發生3起分屍案,家人都很擔心女兒安危。

校方表示,謝女於國2課程結束後,才從新營轉學到該校,在學期間成績普通、表現正常,發生這種事,師生也感到訝異。

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,查出謝女於1日下午5點42分在住家附近的嘉市魚市場後面巷子失去蹤影,期間有車輛經過,訪查後,初步排除與本案無關,正調查、協尋中。

謝母說,女兒160公分、體重約53斤,失蹤當天身穿深紫色短袖上衣、牛仔短褲、黑白拖鞋,希望女兒趕緊跟家人連絡,一家人等著她趕快回家團圓。

謝女失聯至今18天,缺席學校畢業典禮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謝女失聯至今18天,缺席學校畢業典禮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