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去外傘頂洲玩遭逮 女子驚:什麼?我被通緝了

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18/06/16 18:08

首次上稿 16:15
更新時間 18:08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新北市陳姓女子今天與家人到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,準備搭乘觀光漁筏到「移動的國土」外傘頂洲遊玩,海巡人員執行安檢勤務,發現陳女是通緝犯,當場將她逮捕,陳女稱不知自己被通緝,直喊「端午假期泡湯了!」

海巡署第四岸巡隊東石安檢所今天執行觀光漁筏安檢勤務時,經盤查及人員身分核對,發現60歲陳女是通緝犯,經查她於2013年被新北地方檢察署發布公共危險罪通緝,逕行逮捕交由警方解送歸案。

陳女遭海巡人員逮捕時,當下一時無法接受並驚呼「什麼?我被通緝了」,她向海巡人員說,因久居新北市,沒有收到通緝文書,所以不清楚自己已遭通緝,想說端節連假與家人到東石外傘頂洲遊玩,「結果現在全都泡湯了。」

警方調查,陳女在6年多前曾發生車禍,事後離開現場,警方傳喚也未到,因而被通緝;陳女供稱,由於她戶籍在雲林縣,後來搬到新北市居住,可能因此沒收到通知書。

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