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明達上菜 端出滿漢全席政見

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扮總舖師推出「政見滿漢全席」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扮總舖師推出「政見滿漢全席」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2018/02/14 12:47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縣報導〕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雙雄對決,實力不分軒輊,雙方陣營為爭取選民認同,紛紛在農曆年前祭出應景宣傳品,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日昨推出拜年人型立牌,議長張明達今天以「達哥上菜,政見滿漢全席」向鄉親說明其參選理念。

張明達為了推銷他的十大政見,年節前推出「達哥上菜,政見滿漢全席」,結合年菜與實質政見,希望讓嘉義縣民迅速了解他的競選文宣訴求,其中第一道菜是象徵長照社區化政策的「長壽富貴海鮮粥」,最後第十道菜則是象徵團結與團圓的「嘉嘉戶戶喜團圓」,都相當討喜。

張競選總部發言人、議員黃嫈珺表示,這支影片找來各行各業、各領域的支持者和張明達一起拍攝,包括農林漁牧業者、新住民和青年家庭等族群,拍攝結束,大家一起圍爐,提前體驗年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