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嘉「食」安心! 布袋觀光漁市餐飲衛生評鑑認證

嘉義縣衛生局在布袋觀光漁市場舉行餐飲衛生管理示範區揭牌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嘉義縣衛生局在布袋觀光漁市場舉行餐飲衛生管理示範區揭牌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2017/12/13 17:26

〔記者蔡宗勳/布袋報導〕為讓遊客到布袋觀光漁市安心享受美食,嘉義縣推動餐廳評鑑認證,共34家參加,獲評優良及良級各7家,今天由議長張明達與衛生局代理局長蔡淑真頒證,消費者肯定這項評比,強調看到工作人員戴上口罩、帽子,廚房也加裝紗窗,吃起來覺得更安心。

布袋觀光漁市逢假日遊客摩肩接踵,尤其是高跟鞋教堂帶來的觀光熱潮,連平常日都絡繹於途,但過去餐飲工作人員未穿戴背心及口罩、帽子,廚房未裝紗窗致蚊蠅孳生,常遭人詬病,更憂心病從口入。

嘉義縣衛生局配合明年燈會在嘉義縣,推動觀光漁市餐飲衛生評鑑認證,聘請食安專家組成評鑑小組,實地查核,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(GHP)、菜餚抽驗,輔導業者用在地食材為主風味餐菜色及可溯源食材。

黃姓遊客指出,這次到觀光漁市場吃東西,看到工作人員戴上口罩、帽子,穿著背心,環境也整潔許多,令人耳目一新,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。

布袋觀光漁市場餐飲業者戴帽子、口罩,讓人「食」在安心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布袋觀光漁市場餐飲業者戴帽子、口罩,讓人「食」在安心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