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買保險就散播性愛影片 渣男恐嚇女友被訴

嘉義龔姓男子強迫推銷保險女友不成,以性愛影片恫嚇,被女友提告。(圖為情境照,記者王善嬿攝)

嘉義龔姓男子強迫推銷保險女友不成,以性愛影片恫嚇,被女友提告。(圖為情境照,記者王善嬿攝)

2017/08/15 22:54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今年4月,24歲龔姓保險業務員向李姓女友推銷保險產品遭拒,竟LINE「我有拍我們做愛的影片」、「我的薪資會有損失,就很乾脆,你把我的損失填補好就這樣」、「你是否等你思考好在(再)跟我要影片?」、「你現在不思考好,以後你自己去上網看」等簡訊,讓李女心生畏懼,報警告龔某妨害自由,今天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偵結,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訊問龔某時,他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手機跟皮夾都沒放在身邊,是別人用他的手機跟李女對話,不是他本人傳的。

檢察官根據李女供詞跟LINE訊息13張照片,從對話內容包括做愛地點、交往過程甚詳,還有跟李女通話紀錄等,認定傳送訊息的就是龔某,不採信龔某說詞,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