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服務處遭竊 議員直呼心好痛!

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服務處遭竊。(資料照)

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服務處遭竊。(資料照)

2018/02/14 09:29

〔記者蔡宗勳/嘉市報導〕相當勤快貼心的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王美惠,其服務處今天凌晨遭宵小闖入搜刮,一些具紀念性的金幣、精品被一掃而空,有形無形的損失慘重,對竊賊找上服務處做案,王美惠表示非常心痛,譴責不應該在為民服務地方做姦犯科。

王美惠昨天晚上夜宿服務處,今天清晨6時許起床時,驚覺有幾個房門未關,心裡覺得訝異,先打電話給胞姊確認是否來過服務處,得到「沒有」的答案後,警覺性很高的王美惠,立即通報轄區派出所。

員警趕抵現場與王美惠會合後,發現原本經大掃除整理過的服務處,慘遭翻箱倒櫃,經過清點,發現包括已故閨密生前贈送的金幣全被偷走了,加上許多精品,金錢上損失就難以估計,紀念性則是價值連城,令王美惠相當傷心。

王美惠指出,她把為民服務擺在第一順位,沒想到竟然有宵小闖進服務處偷竊,真的非常心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