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率眾進校園咆嘯 議員批嘉市國際安全學校認證淪形式

玉山國中家長為孩子遭不當處罰而衝入校園,市議員黃露慧質詢說,教師做法不對是一回事,但也不應讓家長率群眾隨意進入校園。(圖由黃露慧提供)

玉山國中家長為孩子遭不當處罰而衝入校園,市議員黃露慧質詢說,教師做法不對是一回事,但也不應讓家長率群眾隨意進入校園。(圖由黃露慧提供)

2017/12/07 13:21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嘉義市玉山國中一名家長不滿體育教師對兒子打頭處罰,10月底率眾進入學校找老師理論、怒譙三字經,並開臉書直播放送,嘉義市議員黃露慧今天上午嘉義市議會總質詢表示,嘉義市是全國唯一自編經費通過國際安全學校認證的城市,然而任由家長率群眾進入校園咆嘯、抽菸,萬一發生暴力事件「後悔也來不及」,質疑嘉市教育處、警察局及衛生局等局處,危機處理應變能力不佳,國際安全學校認證淪為形式。

市長涂醒哲答詢,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處理,但第一時間學校教師等人員難嚇阻,此外如矯枉過正恐引發家長反彈,會與教育處等單位研究、加強校園管理。

黃露慧說,嘉義市幼兒園到國中都已完成國際安全學校認證,即使是家長,但對其他學生而言是陌生人,此外校園也是全面禁菸,為維護校園安全,仍應照標準作業程序走,建議學校可以先請家長在門口等,或是由門口管理人員通報,再請學生、老師等到門口來因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嘉義市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