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民意就職!彰化一半準議員入萬票俱樂部

彰化縣議會第19屆議員將於25日就職, 就職典禮當天在議會議事廳舉行,圖為本屆議會開會情況。(記者張聰秋資料照)

彰化縣議會第19屆議員將於25日就職, 就職典禮當天在議會議事廳舉行,圖為本屆議會開會情況。(記者張聰秋資料照)

2018/12/17 20:18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議會第19屆議員將於25日就職,54席準議員有一半、27人當選票數各都超過1萬張選票,更有超過2萬張選票,高民意進入議會問政,名正言順納入「萬票俱樂部」的一員。

就職典禮當天在議會議事大廳舉行,54位準議員座位,由議會按照選區,再由選區內按照票數依序排位,以選區和票數決定座位順序。

27人當選票數超過1萬票,分散全縣第1到第8選區,人數比例最高的是第2選區(鹿港區),7位當選人有6人是「萬票俱樂部」成員,比例最低的是第7選區(北斗區),5位當選人僅1人拿下超過1萬張選票。

被納入「萬票俱樂部」的成員有:
第1選區張瀚天、溫芝樺、許原龍、李成濟、顧黃水花、白玉如。
第2選區凃淑媚、葉國雄、郭燕陵、楊竣程、楊妙月、黃俊源。
第3選區林宗翰、林庚壬、施嘉華、賴清美。
第4選區張錦昆、張欣倩。
第5選區許晋揚、陳玉姬、張春洋。
第6選區鄭俊雄、蕭如意、許書維。
第7選區謝典霖。
第8選區謝彥慧、張國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