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選情告急?柯媽:人的命運…

柯媽今天陪黃文玲在彰化市三民市場掃街拜票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柯媽今天陪黃文玲在彰化市三民市場掃街拜票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8/11/14 12:51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,今天上午陪同其乾女兒、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,在彰化市三民市場掃街拜票,媒體問及柯媽,柯P選情告急,柯P妻子也請假助選,柯媽說,「由天不由人」(意指聽天由命),她倒不擔心選情危不危險,人的命運,要順天意、順眾人之意,還有10天可以努力,認真照步調做就對!

「我做媽媽的都要出來助選了,做太太怎能不助選?」柯媽回應媳婦陳佩琪請假助選是很理所當然,她說,離投票還有幾天,目前應該要讓眾人思考,選哪個候選人真正對台北市好,柯文哲很認真、做事實實在在,沒有貪污,1年能為市庫存了400多億元,帳公開可查。

柯媽說,柯文哲1日工作都超過10幾個小時,她知道兒子很忙,不敢打電話吵兒子,兒子固定1周會打1次電話,她不擔心台北市長選舉會不會有棄保效應,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交給上天。

柯媽現身人來人往的三民市場,不少民眾看到「本尊」直呼柯媽年輕漂亮,也有民眾要柯媽簽名,柯媽推薦黃文玲是有誠信、有笑容的候選人,說到做到,彰化要改變11月24日票投4號黃文玲,柯媽趁勢買了素粽子,順手送給黃文玲,「素粽」台語諧音「賜中」、「4中」。

民眾熱情讓柯媽感動,柯媽走了一段路程,競選總部擔心柯媽勞累原想離開了,柯媽「欲罷不能」原路折返繼續向民眾拜票,一路上雙手合掌或與民眾握手,展現拜票熱情。

相關影音

民眾一睹柯媽本人直呼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漂亮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民眾一睹柯媽本人直呼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漂亮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柯媽雙手合掌替黃文玲衝票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柯媽雙手合掌替黃文玲衝票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