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大胃王彰化挑戰賽 丁丁奪下總冠軍!

網紅美食大胃王比賽,最後由丁丁(圖左)奪冠,路路(圖中)第二,卲阿咩(圖右)第三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網紅美食大胃王比賽,最後由丁丁(圖左)奪冠,路路(圖中)第二,卲阿咩(圖右)第三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8/10/12 16:36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網紅大胃王的胃有多大?網紅大胃王丁丁、路路與邵阿咩,今天經過4小時,馬不停蹄吃下10道彰化美食,在最後一道的鹿港麵線糊比賽時,大胃王終於速度有稍微放慢,最後成績揭曉,丁丁奪下總冠軍!

今天網紅大胃王比賽,不只是民眾看傻了眼,連店家也都吃驚連連,因為,有兩個看起來很弱不禁風的弱女子,竟然可以一碗接一碗;就算是勇奪冠軍的丁丁,也沒有壯碩身材,但吃起美食,不只是吃得乾乾淨淨,連麵湯都喝光,喝到碗底見光。

丁丁今天在美食闖關當中,只有3關落後給路路,其餘全面領先;路路在肉圓策略成功,先吃肉再吃皮;接著在木瓜牛乳闖關中,雖然有1000CC,但路路為了求快,不用吸管,直接把整杯木瓜牛乳往嘴巴倒,豪邁暢飲,讓全場驚呆;下午再到鹿港喝楊桃湯,再度拿出暢飲的看家本事,在飲料類稱霸。

路路在吃蛤仔麵時,原本要再度搬出吃肉圓的戰略,專攻麵,把麵吃光光,以為就可以奪下完食,沒想到要連湯都要喝光光,路路不說二話,捧起碗,把麵湯一口氣喝下肚,讓全場看傻了眼。

而「膽固醇女王」邵阿咩面對兩大高手,由於擅長馬拉松之戰,在求快的大胃王比賽,略居下風,但全數都通通吃完,不留一點殘渣。

經過一整天的美食闖關,到了最後一戰的麵線糊,可以發現大胃王速度確實有放慢,不像上午吃起肉圓、爌肉飯一樣俐落,但仍是維持著「大胃王」的水準,以各自進食的節奏,吃下赤肉麵線糊5碗。

今天大胃王美食挑戰團,全部吃下美食包括:阿泉爌肉飯的爌肉飯2碗、正彰化肉圓的香菇肉圓3粒、大原蒸餃30粒、阿樹擔仔麵的蛤仔麵2碗、彰化木瓜牛乳大王的木瓜牛乳1000CC;阿振肉包3粒、楊記芋丸3粒、楊桃湯大王楊桃湯1000CC、肉羹泉肉羹3碗、王罔麵線糊的赤肉麵線糊5碗。

相關影音

網紅美食大胃王比賽,最後由丁丁奪冠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網紅美食大胃王比賽,最後由丁丁奪冠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