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廢「花生哥」爆紅 現身吐露野薑花真情…

廖峻因為一句「我花生!」被民眾掛上「花生哥」封號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廖峻因為一句「我花生!」被民眾掛上「花生哥」封號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〔記者張聰秋/花壇報導〕資深藝人廖峻到花店買花,被店員認出來,當場問他,「你是藝人(薏仁)嗎?」廖峻神回,「我花生!」短短3個字讓廖峻成了網紅,被封上「花生哥」。「花生哥」今天在彰化縣花壇鄉拍戲,他說,當時到店裡想買野薑花,媽媽生前最愛野薑花,他想帶花到墓園探視媽媽,沒想到花沒買成,卻讓自己變成「花生哥」!

廖峻感受到網路民眾力量很強大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廖峻感受到網路民眾力量很強大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廖峻加入爆廢公社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廖峻加入爆廢公社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廖峻目前在花壇台灣民俗村拍攝電視台鄉土節目《細說台灣》,接受媒體訪問時,道出事情經過。他說,媽媽葬在花壇鄉,只要有空,他都會到墓園探望媽媽,這次他想帶野薑花給媽媽,才去花店買花,他跟花店業者有熟,但跟店員不熟,當時店員看了他一下,就開口問他,「你是藝人嗎?」他馬上回答「我花生!」這句對話被一旁民眾偷偷錄下,PO到社群網站「爆廢公社」,沒想到,短短3個字狂吸近8萬民眾按讚!

一句「我花生」狂吸近8萬民眾按讚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一句「我花生」狂吸近8萬民眾按讚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民眾網站歡迎「花生哥」加入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民眾網站歡迎「花生哥」加入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廖峻說,民眾熱烈迴響,讓他魅力無法擋,可是他想買野薑花的心願未了,還有民眾邀請他加入「爆廢公社」,他直覺回答,正事都沒辦成,哪有時間上網,怎知對方叫他先加入「報廢公社」再問哪裡有野薑花,果不其然,才沒多久時間真的有民眾帶著一朵細細長長、含苞待放的野薑花拿來給他。

民眾狂按讚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民眾狂按讚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民眾按讚留言踴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民眾按讚留言踴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廖峻於是帶著這朵野薑花到墓園看媽媽,擲筊卻是「笑杯」,他跟媽媽解釋這朵野薑花的由來,以後會再帶更多的野薑花前來,再擲筊就是聖杯了,表示媽媽很高興接下野薑花,並且同意!

民眾按讚留言踴躍,讓廖峻一夕在網路爆紅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民眾按讚留言踴躍,讓廖峻一夕在網路爆紅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民眾按讚留言踴躍,稱職廖峻實力派演員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民眾按讚留言踴躍,稱職廖峻實力派演員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廖峻說,他忙著拍戲無暇上網聊天或滑手機,沒想到網路民眾力量那麼強大,不僅給他幫了「花生哥」封號,還能幫他找到野薑花,過程又驚又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