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奇!開高架撞護欄 男下車卻墜下20公尺路面身亡

蔡姓駕駛從高架道路上墜落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蔡姓駕駛從高架道路上墜落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07/18 11:38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芳苑鄉台61線南下191公里處(靠近王功交流道)發生一起駕駛人發生車禍墜落平面道路的意外,警方一度以為駕駛衝撞護欄彈飛出去,後經調查,發現是駕駛人下車,步向路肩休息,因現場昏暗,結果意外摔出護欄,再墜落20公尺高的地面。

該路段2年前也發生類似的案件,一部曵引車天雨路滑自撞護欄,再彈飛到20公尺下平面道路身亡的意外。

今天凌晨2時40分許,芳苑警方先獲報,有人從高架道路上墜落身亡。警方抵達現場,駕駛人已無氣息,經送往鹿港彰濱秀傳醫院急救,經急診醫師全力搶救仍不治死亡。

芳苑分局表示,駕駛是蔡姓男子(23歲雲林縣人),從現場遺留痕跡研判,死者疑似不慎自撞擦撞右側護欄後,車子失控再撞擊內側中央分隔島停下,車主下車,現場有人指揮,蔡男步向路肩休息,疑似漆黑昏暗,不辨方向,不幸從護欄摔落地面。

無獨有偶,該路段在2年前5月間通車不久,也發生一起曳引車的司機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護欄,整個人彈出車外,從高架路面摔落到底下的平面道路,當場死亡。(11:38更新)

圖為2年前同一路段曳引車撞護欄,駕駛墜地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圖為2年前同一路段曳引車撞護欄,駕駛墜地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蔡姓駕駛從高架道路墜落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蔡姓駕駛從高架道路墜落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