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家不到1公里 男子騎車撞堆高機爆頭腦漿噴飛

林男騎機車返家途中追撞堆高機,當場爆頭腦漿噴飛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林男騎機車返家途中追撞堆高機,當場爆頭腦漿噴飛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8/07/14 11:59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驚悚車禍!林姓男子昨天深夜騎機車行經彰化縣伸港鄉彰新路,離家不到1公里時,突然撞上1輛停放路旁的堆高機,林男爆頭腦漿噴濺當場死亡,警方據報趕抵現場,發現其機車離倒地處長達30多公尺,且林男疑未戴安全帽,警方已深入釐清確實死因,並追究堆高機肇事責任。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深夜11時35分,42歲的林男騎機車行經彰新路準備回家,就在離家不到1公里時,突然撞上路旁的堆高機,由於林男未戴安全帽,頭部直接撞上堆高機的鐵柱爆頭,整坨腦漿噴飛,林男當場死亡。

警方與消防局據報派員趕抵現場,發現林男倒地已無氣息,其頭部還整個爆裂開來,腦漿就噴濺在路旁,死狀甚慘,其所騎乘的機車還離死者30公尺遠。

由於日前和美鎮才發生姊妹花騎機車返家途中,因為撞上停放路旁的農用拼裝車釀成1死1傷,昨天又發生機車騎士撞到路旁堆高機死亡車禍,警方呼籲民眾騎機車時應注意前方路況,該輛堆高機業者也已涉及過失致死罪嫌,警方已針對事故發生確實原因與肇事責任深入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圖
熱門關鍵字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