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署重刑事績效 彰警偵查隊長大風吹!

彰化縣警局拚治安,一口氣發布5名偵查隊長及2名副隊長異動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彰化縣警局拚治安,一口氣發布5名偵查隊長及2名副隊長異動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2018/07/13 16:5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大風吹!警政署今天發布高階警官人事令,彰化縣警局兩名新任副局長分別是王清海、賴宏豐,兩人都具有刑事專才,充分符合警署拚治安的方向,不過最令彰化地方矚目的,卻是彰化警局昨天發布的5名偵查隊長及2名副隊長異動,其中有「戰將」封號的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蔡振輝調任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,警界看好其有更上一層樓的空間,未來不可限量。

彰化警局兩名新任副局長,其中的王清海原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長,另一位副局長賴宏豐則原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長,兩人充當局長林順家的左右手,將為彰化治安擔任衝鋒陷陣運籌帷幄的重要角色。

至於5名偵查隊長調動令,分別是刑大偵一隊長曾煥東調田中偵查隊長、偵二隊長林世行調北斗偵查隊長、田中偵查隊長顏志峰調刑大偵一隊長、北斗偵查隊長楊昭賢調芳苑偵查隊長、芳苑偵查隊長蘇志忠調刑大偵二隊長。

另外,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志明調刑大警務員,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蔡振輝則調任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。據了解,蔡振輝戰功彪炳,是偵三隊長洪信哲的左右手,警局高層早有意拔擢,因此趁此次調動也讓他外派,與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撐起整個彰化市的治安維護,被警界視為是日後偵查隊長的不二人選。

戰功彪炳的彰化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蔡振輝(左)調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,未來不可限量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戰功彪炳的彰化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蔡振輝(左)調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,未來不可限量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