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竊車「引擎蓋是燒ㄟ」 埋伏查獲毒品與改造手槍

看到車牌是失竊的,引擎蓋是燒ㄟ,員警埋伏車旁,抓到通緝犯,還起出改造手槍與毒品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看到車牌是失竊的,引擎蓋是燒ㄟ,員警埋伏車旁,抓到通緝犯,還起出改造手槍與毒品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8/06/23 20:04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要破案,就是要靠「眼明手快」!當員警巡邏時的眼睛看到空地上出現「失竊車輛」,再用手一摸「引擎蓋是燒ㄟ」,隨即動員埋伏,果然查到通緝犯,還當場起出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5顆,以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1.64公克!

彰化縣鹿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,海埔派出所員警昨天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路旁空地上停著一部自小客車,基於警覺心,就查詢車牌,馬上發現車牌號碼是失竊車牌,員警上前用手摸摸引擎蓋,發現「引擎蓋是燒ㄟ」,猜想竊賊應該離開不久,立即通報進行埋伏。

果然不久後,就有男子要開車門準備離去,埋伏員警上前盤查,發現賴姓男子是南投檢察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當場查獲賴男隨身攜帶的包包裡頭有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5顆,以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1.64公克,偵後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、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鹿港警方昨天也同時偵破金項鍊搶奪案,楊男騎機車見到在馬路上行走婦人的金項鍊,當場用手搶走,

並到秀水地區銀樓變賣,昨天也在鹿港市區查獲楊嫌,除查扣剩餘贓款,以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0.34公克,全案訊後以搶奪、毒品罪嫌移送彰化檢察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看到在馬路行走的婦人金項鍊閃亮亮,搶嫌騎機車搶走逃逸,仍被警方循線逮捕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看到在馬路行走的婦人金項鍊閃亮亮,搶嫌騎機車搶走逃逸,仍被警方循線逮捕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