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力再提2參選人 首度插旗彰化縣

時代力量今再提兩位參選人,首度插旗彰化縣(記者彭琬馨攝)

時代力量今再提兩位參選人,首度插旗彰化縣(記者彭琬馨攝)

2018/06/22 19:34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今公布第五波議員參選人,也是首度在彰化縣提出參選人。負責操盤中彰投選舉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彰化縣席次很多,以時力在彰化的政黨支持度,提名的吳韋達很有機會當選。

時代力量下午舉行2018縣市議員選舉第五波擬參選人記者會,分別提名黃瑞誠參選新竹市南區市議員、吳韋達參選彰化縣第一選區(彰化市、花壇鄉、芬園鄉)縣議員。

操盤中彰投地區選舉的台中市黨部主委、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吳韋達是很多地方團體推薦的人選,過去經歷也非常適合承載時力在彰化要實踐的理想,徐永明說,彰化縣議員席次滿多,以時代力量的政黨支持度,盼吳韋達能順利當選、替時代力量在彰化會積極發聲。

吳韋達則說,自己從小在彰化長大,到荷蘭拿到博士學位,在荷蘭生活的五年半中,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如今回到彰化,盼能替家鄉貢獻所學與海外經驗,希望把荷蘭可行、可在地化的制度在彰化實現。

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則說,黃瑞誠是國小老師,只差兩年就能領退休金,卻毅然決然代表時代力量投入議員選舉,要提名黃瑞誠參選「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,但還是一直推坑」。黃瑞誠在第一線教育工作為孩子努力,還會演布袋戲、北管甚至刺繡,對傳統文化的熱愛不只是嘴巴講講,希望借重教育文化專長,讓地方議會有不同聲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