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撞牌樓火燒車4死 駕駛父親:才提醒過兒子別開快車...

轎車撞牌樓,車內4人喪生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轎車撞牌樓,車內4人喪生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06/21 13:09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芳苑鄉台17線今天凌晨發生一部自小客車自撞福海宮牌樓的意外,車內2男2女喪生,4人身分在今天中午全部確認,都是20多歲的年輕男女。

駕駛是22歲的詹男(彰化縣溪州鄉人),死於車內後座的是20歲的林男(嘉義縣人),被拋出車外的均為女子,其中一人為駕駛詹男的女性友人潘女(26歲),另一人為家住桃園龍潭區的余女(22歲)。

警方先由車追人,車主為駕駛詹男的父親。詹父說,兒子長期在外租屋工作,已經好久沒跟家裡聯絡,家裡經常收到兒子超速罰單,6月6日他打大哥大告訴兒子「又收到罰單」,提醒他不要開快車,也問他端午節要不要回來,沒想到這是他跟兒子的最後通話。

警方表示,車內的兩人都燒成焦屍,2名女子在車子撞擊一剎那,疑似擋風玻璃爆裂,從車內彈出車外,2人都沒有被燒傷痕跡,最遠一人被拋飛30公尺。

警方初步研判,車子車速疑似過快,該路口為一彎道,叉路直行往王功街,續沿台17線走為右彎,該路口有紅綠燈號誌,現場沒有看到煞車痕跡,為何會不偏不倚撞上牌樓,檢警還要深入調查。

車子撞牌樓,車內4人喪生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車子撞牌樓,車內4人喪生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事故現場燒到一片焦黑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事故現場燒到一片焦黑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