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有「卡繩」!草港國小跳繩1分158下 團體賽全國特優

草港國小以1分鐘跳繩158下,拿到全國特優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草港國小以1分鐘跳繩158下,拿到全國特優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8/01/16 16:22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千萬不能「卡繩」!彰化縣鹿港鎮草港國小參加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,以1分鐘跳繩158下,拿下國小女童組團體競速跳繩全國特優的好成績!

「不只是體能考驗,也是默契大挑戰!」草港國小女生跳繩隊成員廖羿函、謝沛瑩、張芸綺、倪千媚、葉佳芸、黃筑駽表示,這次能夠拿到特優,就是因為全程都沒有「卡繩」,不必浪費時間,重新整隊再來,才能夠拿到特優。

指導老師林江瞬表示,得獎選手當中,許喬茹、張筑茵擔任甩繩手,甩繩手看起來很簡單,其實很辛苦,兩個人不只是動作要一致,也很費力氣,常常練習到手臂都瘀青了,也常常痠痛不已,但是小朋友對練習很投入,完全不喊累。

鹿港鎮長黃振彥今天到校贈送獎品給得獎選手,頒獎狀給校長蔡玲惠,黃振彥直誇小選手好厲害,因為1分鐘跳繩158下,也就是每秒鐘跳2.5下,這完全是揮汗練習才能有的好默契!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