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營彰化市長提名大戰 兩強相爭先民調PK

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林世賢,全力爭取彰化市長的黨內提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林世賢,全力爭取彰化市長的黨內提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7/10/17 20:08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民進黨彰化市長大戰,戰火越來越烈,縣議員林世賢推出最新一波「電話議題調查」,今晚就有許多彰化市民接到電話;不少黨內人士認為兩強相爭必有一傷,建議在黨內登記之前讓兩人先進行民調PK,民調勝出者參選,另一人可以繼續在原跑道服務選民,才不會造成人才的遺憾。

今晚許多彰化市民都接到林世賢「電話議題調查」,調查民眾對於林世賢與魏縣長共同終止台化污染,轉型帶動彰化繁榮的認同度,林世賢強調這是以科學方式,來知道民意的走向;但縣議員賴岸璋認為林世賢此舉,根本是在消費彰化縣的大家長;對此,林世賢回應,台化轉型的功勞,他不敢獨攬。

對於賴岸璋與林世賢爭取彰化市長的民進黨提名大戰,黨內不少人士認為,兩人都是人才,等到登記後才來進行民調,勢必只能有一人出線,不如在登記前就來進行民調PK,勝出者參選彰化市長,另一人也有機會繼續在議會問政。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黃振彥表示,不能只為彰化市長提名來進行登記作業前的民調,如果可行的話,也是針對有相同情況的鄉鎮市來做,必須彼此都有共識,也願意對民調結果做出承諾。

對此,林世賢、賴岸璋對此都表示,尊重黨的機制,賴岸璋強調,一旦民調就有輸贏,也有誠信風險問題,應該由黨中央大老出面協調,比較妥當。

而林世賢認為,如果登記前民調,這是為了黨內和諧,不是為了個人的政治前途考量,他反對密室協商,提名應該是公開透明,以民意為最大依歸,尊重人民選擇。

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賴岸璋,全力爭取彰化市長的黨內提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賴岸璋,全力爭取彰化市長的黨內提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