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會錢惹糾紛 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涉恐嚇不起訴

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日前捲入父親金錢糾紛,被控恐嚇,檢察官今日偵結,獲不起訴處分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春風臉書)

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日前捲入父親金錢糾紛,被控恐嚇,檢察官今日偵結,獲不起訴處分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春風臉書)

2017/08/15 12:41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今年4月被謝姓男子提告恐嚇,今日全案偵結,春風涉及恐嚇的部分,因罪證不足,不起訴處分,不過,謝男與春風弟弟、堂哥互告部分,雙方均依傷害罪起訴。

這起案件起源於春風的父親疑欠友人53萬元會錢,友人託謝男代為追討,結果謝男與春風的爸爸、春風的弟弟、堂哥發生衝突,謝男被打傷,對春風的爸爸、弟弟提傷害告訴;謝男又稱,春風到醫院找他時,對他嗆「一定會叫人把你押出去打死」,因此對春風提恐嚇告訴。

這部分檢方偵查後以罪證不足,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不過謝男與春風的父親、弟弟、堂哥互毆部分,謝男、春風弟弟、春風的堂哥均因傷害罪提起公訴。

春風父親庭訊時稱,早年標會財務糾紛53萬,10餘年前對方早已委託討債公司要債,他借了20餘萬還錢,清償的收據在老婆過世後燒掉,他認為債務早已解決,否則債主不會10餘年來都未找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彰化縣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