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離奇命案!男裸死自家 腳筋被割斷卻無入侵跡象

台南發生一起「密室兇案」,起初案情陷入迷霧中,不過資深刑警分析,這件離奇死亡案,兇手是洗手台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台南發生一起「密室兇案」,起初案情陷入迷霧中,不過資深刑警分析,這件離奇死亡案,兇手是洗手台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6/14 06:3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13日發生一件離奇「兇案」,死者夘(音同院)姓男子裸體倒臥浴室,雙腳有見骨割傷,浴室內洗手台被砸破、蓮蓬頭的水也沒關,一片凌亂,妻子起初懷疑,有歹徒行竊失風行兇,但夘家猶如密室,警員沒發現入侵跡象,不過資深的陳姓刑警,看了一眼夘男傷口及洗手台,懷疑可能是被掉落的洗手台碎片割斷腳筋,無法呼救,最後失血過多死亡,今日相驗後將等待解剖釐清死因。

30歲的夘男是送貨員,與妻子同住3樓透天厝,妻子供稱,丈夫13日上午因身體不適向公司請假,提早回家,同日下午約4、5點,她下班後返家聽到浴室有水聲,一開始以為丈夫在洗澡,但過了幾分鐘發現浴室沒有動靜,只有水流聲,她覺得可疑,敲門之後也沒反應,沒想到打開門後竟發現丈夫倒在一片凌亂的浴室中,現場血跡斑斑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調查,夘家的洗手台已經用了12年,懷疑是使用久了掉落,因此傷到夘男雙腳,夘男腳踝處有約2到3公分的割傷,傷口很深可見骨,腋下手腕、手臂都有明顯割傷,倒臥在滿地洗手台陶瓷碎片上,鮮血已經流乾,並被蓮蓬頭的水沖刷乾淨,由於妻子認為夘男在外頭沒有仇家,起初她懷疑有偷兒行竊失風衍生殺機,但是轄區警員到場後,沒有發現被入侵的跡象,認為可能是自殺。

但是刑警到場後,發現夘倒在洗手台陶瓷碎片上,證明是洗手台先碎裂人才倒地,接著看到致命傷是腳部,初步判斷是洗手台砸落後,割斷了邜的腳筋,讓夘男倒地後被其他陶瓷碎片割傷,又因沒有力氣爬過一片陶瓷碎片求救,最終失血過多死亡,其實這不是兇殺案,而是一場意外死亡。

另外,資深刑警判別,這起死亡案沒有入侵者的原因,是因為夘男死時雙手握拳,拇指被握在四指內,表示極其痛苦,如果想要反擊,握拳的姿勢可能是將拇指擺在手掌外,雖然刑警剖析細膩,但認為確切死因,要等待相驗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