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下屆黨魁 王金平:吳敦義當然是最好人選

王金平今表示,吳敦義當然是「最好」的人選,大家都期待他出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王金平今表示,吳敦義當然是「最好」的人選,大家都期待他出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6/12/30 09:57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下一屆黨主席由誰來當比較好?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日受訪表示,吳敦義當然是「最好」的人選,大家都期待他來做,若能公平競選,他能出來的話,符合許多人的期待。

王金平說,幾個月來,吳有邀自己聚餐兩三次,彼此平常沒有任何聯絡,見面時吳沒表態要選,「他的考慮確實是比較多一點,因為他的經歷和高度,當然要慎重考慮。」

對於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點名由中生代江啟臣接班黨主席,王金平也說,他們都是最優秀的領導人,參選都是好事情,江啟臣是中生代,「是大家可以期待的未來領導。」

針對黨主席洪秀柱有意競選連任,王金平表示,洪主席的領導很多地方都值得稱讚,也是好的領導,但希望黨內人士能是非分明、分辨是非,黨不能用義和式做法,來處理紛爭和爭議,黨要讓人民覺得理性,這樣黨才能有更好未來。

王金平也指出,郝龍斌也是很好人選,想參選的人都很優秀,郝有來看過自己幾次,沒明確提過要參選黨主席,「所以沒有要選不要選,也沒有誰幫誰的問題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