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衝刺港澳客 高市到香港辦高雄觀光推介會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(右2)演唱《三天三夜》,展現高雄人的熱情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(右2)演唱《三天三夜》,展現高雄人的熱情。(高市府提供)

2017/06/16 20:5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目前香港高雄每週有超過154班直飛航班,高市府為衝刺港澳客市場,今天下午在香港舉行高雄觀光推介會,推出「高雄夏日Party」,希望吸引港客來高雄度週末。

據統計,去年來台觀光的港澳客達139萬7千餘人次,其中住宿高雄約21萬7千人,佔比僅15.6%,高雄市觀光局認為港澳市場還有極大開發空間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,港澳旅客是高雄國際旅客第二大客源市場,僅次於日本,今年4月,來台香港旅客人數達19萬人次,比去年同期成長72%,面對中客團縮減,希望能擴展暑期港澳親子與自由行旅遊客群。

曾姿雯今天下午率18位旅遊觀光相關業者,前往香港銅鑼灣舉行高雄觀光推介會,以「高雄夏party」為主題,強打夏日人氣活動「旗津黑沙玩藝節」與農村、文創之旅。

觀光局特別邀請「四王一后」─高雄沙雕藝術家陳坤田(阿田師)、黑沙搖滾歌手劉維中、水果分子冰郭威志、立體咖啡拉花張桂芳、野放食旅張景昱等人,把精湛手藝及高雄在地食材帶到香港,現場創作沙雕、熱情演唱、還有在地水果液態氮分子冰、3D立體咖啡拉花和現煮海鮮粥。

觀光局並邀請落腳高雄開店,超人氣的香港網紅插畫天王爵爵&貓叔,到場分享高雄私房旅遊,也推出由野放食旅、果然紅鄉野學堂、叁捌旅居、梓官漁會打造的哈瑪星海甜星、美濃生態文化遊、鹽埕深夜食飲劇場、戀戀蚵子寮等遊程,未來將結合旅行社上架,提供港澳旅客多樣選擇。

曾姿雯強調,高雄是一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城市,不只公共建設越來越完備,服務品質也持續提升,港澳喜歡的大自然、文創、老街、美食等,高雄各行各業都有達人,這次讓達人用不一樣的推廣方式,希望讓香港觀光業界對高雄有更深認識,能與航空及高雄飯店業者合作,規劃更多元機加酒遊程,讓自由行旅客選擇!

曾姿雯說,目前香港高雄每週超過154班直飛航班,很適合香港民眾於週五下班後,直接飛來高雄度週末,尤其從高雄機場搭捷運到市區不用半小時,對習慣使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港客而言,相當便利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(右3)率「四王一后」,到香港舉行高雄觀光推介會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(右3)率「四王一后」,到香港舉行高雄觀光推介會。(高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