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一張表看蔣萬安團隊「政二代」 綠委驚:不只是「千歲團」!

2022/09/06 19:55

許智傑製表揭露,蔣萬安團隊包含本人,有8位是「政二代」。(許智傑辦公室提供)

〔記者陳政宇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名單曝光,部分成員被指為「政二代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(6)日以圖表列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有8位「政二代」,「不懂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」;他也強調,只要願意為國家打拚、不應討論第幾代,台北人願意給予機會。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披露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,指陳時中團隊包含多位綠營政二代,引來陳競辦痛批侵害隱私。

對此,許智傑表示,只要願意為國家打拚不應討論是第幾代,甚至是政二代的蔣萬安,台北人也願意給予機會,但公布競選團隊助理(非公眾人物)的全名、並扣上政二代的帽子,就非常不洽當。

許智傑說,翻開蔣萬安公開的競選團隊名單,赫然發現不只是千歲團,裡面隨便一查,就高達8位是政二代,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。

根據許智傑提供的表格,蔣萬安的父親是前立委章孝嚴;競選總幹事林奕華的父親是前台北市教育局長林昭賢;發言人李德維的父親是前立委李志鵬;發言人洪孟楷的母親是前立委郭素春;執行總幹事陳永德的父親是前市議員陳俊雄;大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李慶安的父親是前行政院長李煥;大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蔣乃辛的父親是前市議員蔣淦生;中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潘維剛的父親是前市議員潘天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