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直飛汶萊 汶萊皇家航空與華航聯營

汶萊皇家航空今天並宣布,將同步與華航合作,共掛航班聯營。(汶萊皇家航空提供)

汶萊皇家航空今天並宣布,將同步與華航合作,共掛航班聯營。(汶萊皇家航空提供)

2018/12/04 13:09

〔記者陳宜加/台北報導〕汶萊皇家航空已於12月3日起開啟台灣航線,以空中巴士最新型A320neo客機執飛,每週3班由台灣桃園機場直飛往返汶萊國際機場。業者今天並宣布,將同步與華航合作,共掛航班聯營。

汶萊皇家航空執行長Karam Chand表示,汶萊皇家航空與華航合作,共同經營台北往返汶萊航線,透過共享航班編號,旅客享有更便利飛航服務,展開美好旅程,旅客在機上也將感受汶萊達魯薩蘭國的熱情招待。

汶萊皇家航空表示,班機座位視聽娛樂系統有超過1000種內容。汶萊皇家航空近期引進第七架空中巴士A320neo客機,成為全球機隊最年輕的航空公司之一。

汶萊皇家航空指出,未來台北將成為汶萊皇家航空亞洲重要據點與潛力市場,將積極拓展飛航版圖,有助於旅客搭乘汶萊皇家航空,飛往單一航點或多航點,例如12月28日將開啟汶萊飛往馬來西亞古晉新航線。

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表示,汶萊皇家航空是華航多年合作夥伴,過去也曾代理在台機場地勤業務,首次共用班號,聯營台北往返汶萊直飛航線,提升兩地交流。

他也說,汶萊市場發展潛力可期,華航將藉由與汶萊皇家航空合作,拓展更綿密的全球航網,同時創造轉運需求,吸引東南亞與東北亞旅客來台轉機,強化產品線的廣度及競爭力,提供旅客更多元的搭機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